水晶凍失敗原因昨天是做了水晶凍可是我一剛開始做的時濾桶候它沒凝固就一直加吉利丁片不小心+一個太多可是又沒591凝固可是我媽就叫我放進冰箱的冷凍庫結果它就跟我鬧變591鈕居然結凍了我當時想砸了它可是它是我花1天時間做的房屋出租我不砸它吃的再說結果它它又跟我鬧變鈕不甜很酸很像在售屋網吃.............ㄜ~碗糕哇勒一點也不好吃我金錢嚴重損帛琉失近年來做一件事要先查清出不然你會跟我一樣!!囧訂做禮服  ≡  囧 "好難過((飛奔+哭泣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ar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