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的回憶昨夜去了幾個地方...看到熊寶貝丟的小禮物...感覺相當的窩心...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帶著一身的疲憊追星踏月的回家...一上線濾桶...偶不其然的...就這麼闖入我的心裡....我們比朋友好一點...但不是情人....但是....卻又有溫暖的互相關懷......誰的狀況不太好...總是有另一酒店打工方去關心...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好...有時候....不一定要有什麼....只是這樣的淡淡地溫暖...就叫人相當的開心了...最近......熊寶貝的樣子有些怪居酒屋怪地...我敏感的留了份心....看到他...漸漸地懂得分享心事...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一個人悶久了...對自己的身心靈都不太好...雖然他一直很倔強褐藻醣膠的生活著....為什麼是用倔強而不是堅強形容他....這實在很難說個分明....在這個時候....也許是天氣冷...容易往悲傷的地方想去...也許是天氣太節能燈具冷了點...連帶地活力也倍減不少...看了他的回憶...我能做的...只有緊緊地握住他的手...不帶任何意思的...想把溫暖傳入他手裡...笨熊 你要開心酒店工作點  好嗎(用手指戳一下你的頭)真拿你沒辦法 唉  凱莉麻麻給你抱抱呼呼一下順便拍個二下  真是的要乖哦她一直都在  賣屋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她的愛一直都在  也許遺憾的  和你的人生擦身而過她留下愛仍然還在起碼 仍在你心裡  記憶著  深深地但個人信貸是 看到你這樣地難過她一定也很不捨吧唉  這時候要拿什麼好吃的 來讓你開心個二下呢思考中這簡直比每個月促銷品的企劃還要更困難一點信用卡代償  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ar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